广陵王

Slytherin is always noble

Slytherin's paper cranes only fly to the beloved

We come from the mire
We are full of ambition
We yearn for power
We are strong and calm
We are elegant and self-sufficient
We never regret
We're Slytherin

Maybe you will enter Slytherin and make sincere friends here, but those crafty and insidious people will do anything,To achieve their goals

Salazar Slytherin

Severus Snape

Draco Malfoy

Tom Riddle

Lucius Malfoy

Regulus Black

Narcissa Blake

开学了

  家人们

  

  我要开学了!!!

  

  现在1月2号,我1月4号上午10之前到校,令孩子恐惧的来了,开学!开学了!!我逃不掉的开学!!!

  

  其实我也不是害怕开学,我只是害怕一到学校就考试,在家上网课,其实啥都没学会,害怕成绩一落千丈,啥都怕。

  

  孩子今年15,高一了,在家网课两个月了,也考了一次试,今天才知道开学,就…害怕,什么都怕。

  

  嘤嘤嘤≥﹏≤孩子想留级了,我想逃避了。

  

  我们学校现在要分科了,只有5种选择。

  

  我政治不好(满分100,我考38),但是5种选择中有4个政治;

  我地理好(全班第4,全校前30),但是5种选择中只有1个地理,并且是历政地,标准的文科;

  我只能选择物化生,标准的理科,选这个的都是那种好学生,学霸,特别牛逼的人,全班就我一个学渣选物化生(其他选物化生的都是全班前几的学霸)

  我自己的优势其实是历化地,但是没有这个可以选,并且未来就业难,怎么办啊;

  我英语不好,学了日语,交了几千的学费,但是网课两月,没点效果,1月7号要日语考试,(•̩̩̩̩_•̩̩̩̩)

  

  我想相信世界上有光,但是为什么不过来帮帮我呢?但谁来救救我啊(-̩̩̩-̩̩̩-̩̩̩-̩̩̩-̩̩̩___-̩̩̩-̩̩̩-̩̩̩-̩̩̩-̩̩̩)

  

  救命!!!.·´¯`(>▂<)´¯`·.我现在真的好焦虑好难受啊!

  

  孩子我只是个普通的人啊,那种普通的大众的普通人啊,我真的真的不想面对这些啊···=థ౪థ....

  

  总感觉我好像一直在被迫去接受这一切९(།︵།)و

  

  我真的好难受啊,想哭又感觉我压根就不配哭,真的好难受啊

评论(3)

热度(4)